close
3月5日是孟怡的婚禮
他以前在我們公司工作。是我的好朋友~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南下參加他的婚禮

婚宴地點是國賓飯店

我們12點就準時到啦!!結果婚禮1點多才開始
還好
他們準備了類似大頭貼的拍照機器
我們玩了一會兒,頂有趣的


小安仔這個搗蛋鬼一直在舞臺上奔跑

然後硬是要把我的包包放在台上

整場我的包包都孤拎拎在這
典禮大約1點開始

今天的新娘子很美麗

瘦翻了
我的媽阿
不愧是當年ERI的紅牌
吃飯的途中
這孩子仍忙著整我

翻東翻西

第二套衣服是紅色的禮服


也很美
孟怡還是跟以前一樣
玩遊戲都超認真的

看的出新郎有點小害羞
哈哈
真是很用心的新娘子憂
最後
我和美麗的新娘合照 結束了這場有趣的婚禮

我只能說
不管我換什麼相機都一樣
吉祥的拍照技術永遠這麼差
不是新郎沒看鏡頭
就是黑成一片

真的是不能交代ㄟ

哀..................................

在這祝福我的好友
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