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寫網誌了

覺得~生活還是要記錄~去過哪裡.買過什麼.吃過什麼.踩到哪些地雷~~~

2012年1月份的生日會在L'architecte樂朵中山店舉辦

姐妹們一月生日會合照31.jpg  

這是個天氣不錯的下午

心情也很好~準備了3個壽星的3份禮物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下午茶套餐

照片 521.jpg  

蛋糕+馬卡龍+三片巧克力餅乾及一杯飲料

中價位~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普普~檸檬口味的還算ok~

照片 539.jpg  

1/6生日的淑容姐收到禮物如上

我.蔡和丁合送了j字項鍊+小紅帽牙刷架

書和janet

各送了一個不同功用的包包

照片 545.jpg  

丁丁~我送了一件衣服+指甲油

janet送了高潮+可愛杯杯

書~保溫瓶+茶

蔡~蜜粉

照片 547.jpg  

書的生日禮物

我手工作的貓包包

janet 防水睫毛膏+可愛杯杯

丁.西.蔡合送搭訕香水

蔡另贈護唇膏

照片 524.jpg  

今年的蛋糕紅葉

忘了好不少吃~因為後來都在吵架

原本開開心心的氣氛最後被老板娘搞砸了

事情大致如下~已經在FB PO文了~懶得再說

我們8個大人都點了350元的下午茶套餐(包含蛋糕.馬卡龍.巧克力餅乾+一杯約300cc的飲料),我們自備的蛋糕請店家幫我們冰ok~請他們幫我們拿出來ok~請他們幫我們蠟燭ok~請他們幫我們照相ok~服務生態度都非常好,結束前來了個自稱是老闆娘的女人,不分青紅皂白地就說她們不准帶外食,我們跟他說明了事是先問過才帶的他居然咆嘯說要把接電話的員工開除~說我們不尊重他的師傅,我告訴他他這樣更不尊重我們~完全沒搞清楚前後順序就當著整個店的客人飆我們~我不知道這是甚麼情形,如果有問題大家是不是該好好地說~這種態度連我在泰國都沒遇到過,我不敢相信台灣現在有這樣的店家~我們就是尊重你的店才會先問過能不能帶蛋糕,那這位好闆娘是否有尊重客人呢!處理事情前不該先把事情搞清楚嗎?最後說不收我們的錢不准我們站在他的店裡! 甚麼叫做不准我們在她的店裡~!好沒水準的說法~法國甜點~~這在跟我開玩笑吧!去法國哪裡學,東西再好吃也不該這種態度~何況 真的沒有很好吃~~這麼劣真的很值得上報

重點是

我們去了FB留言都被刪除http://www.facebook.com/Patisserie.Architecte?sk=wall

E-MAIL信箱投訴沒回  service@letoile.com.tw

部落格留言部落格居然關了    http://letoile101.blogspot.com/  

實在讓人覺得太神奇又太不爽

原本很有種罵我們的老闆娘居然一句話也不回

下次不會再去了~~

姐妹們~生日快樂

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