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6日是我姪女(沒錯~就是我表姊的女兒)辦婚宴
我.吉祥和安安乘著好天氣前往中壢新屋
因為這天是228連假的第一天~~所以

高速公路和停車場一樣

我們大概開了快2個小時才抵達婚宴地點。南方莊園
整個慌張到不行
還好,這天開席也晚了~一點到的我們是剛剛好開始吃


我姪女好像菜菜
老公留了一頭個性的中長髮(長被很不喜歡,但我個人覺得還頂有型的)
安安兒也安靜了大概有1個小時
乖乖的坐著吃東西

但小孩畢竟還是座不住

中場便開始搗蛋

不耐煩
要往外跑

好險
還是撐到了最後
我們和新娘子.新郎及我表姊合照之後
Happy endding

我姪女和我差1-2歲吧
有點忘記了
是我小時後的玩伴
但長大之後就很少連絡了
現在和老公合開室內設計的工作室
祝他們幸福

回到家之後
父女倆不知道在累什麼
就這樣睡著了


小的就直接窩在她爸的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