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吉祥一起出國了
趁著228的假日我們去了香港
228一早我們4點半就起床了
五點多就到了機場~~~只能說
起的比雞還早

搭上這班華航7點半的飛機前往香港
到了機場就搭乘預先買好的機場快線到九龍
再轉搭接駁巴士到我們的飯店

因為到飯店的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們先來吃個午餐~~這可是我們在香港的第一餐喔
一如我行程所些的我們到了"澳門茶餐廳"來吃飯



東西還不錯ㄔ喔~~但份量很大~~香港吃的東西比較貴
平均一餐都要100-200元港幣呢
吃飽之後我們道海港城逛街~~
這裡路邊的盆栽居然是鬱金香耶~~超美的大手筆喔

回飯店稍作休息之後
我們就到了旺角
旺角人非常之多
我們逛了好多玩具店
還幫東峰兄弟買了瑪莉歐的枕頭還有兩雙可愛拖鞋
 
原本一個是59元港幣我們買了4個
我隨口問問老闆說~~可不可以便宜一點
她立刻問我要多少,我說200好了
沒想到~~他居然一口答應耶
我超懊惱的~~~~後來幾天才發現
這裡要從對半殺價
並且東西價差超高的
我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