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久沒寫網誌了,大家一定很念我吧
話說~7/26和姐妹們在可可府聚會~莫約快4點時我的頭就開始痛了
回家後和安安一起泡了個澡
就睡了~睡到晚上78點起來~頭痛欲裂
星期日的晚上怎麼也找不到有開的診所
只好到了三重縣立醫院掛急診
這裡人煙稀少~是少見的冷清急診室
醫生給我打了兩針止痛針
開了一些藥~就放我回家
回家後我又開始昏睡
到了凌晨3點開始發燒到39.2度
吃了退燒藥後還是一樣~且頭又開始痛
早上6點我就自己叫了計程車去了新光醫院
醫生跟我說可能是腦膜炎
但機率不大~畢竟我可是28歲的年輕人呢
不過~還是要抽脊髓液來確認
我很害怕~打電話給媽媽~就哭了媽媽就說要來陪我
但在媽媽和吉祥來之前
我就被推去照了x光.腦部斷層及抽ㄌ脊髓液
抽脊髓液的感覺很像打無痛分娩
不過因為生孩子的時候肚子太痛
所以都沒感覺
這次可是真真實實的感覺到真穿過去
抽取的時間很長~大概有15-20分鐘
有一度整個痠麻到屁股
抽完脊髓液要平躺6小時不能動
我因為去上廁所跑起來~還被護士小姐罵
陸陸續續感染科醫生.神經科醫生都來了
確定~我是得了病毒性的腦膜炎傻眼
接下來的3天我都在走廊上度過
為什麼在走廊上
因為沒病床~超慘的
我預估大約有100多個人都在走廊上
我旁邊的阿婆胃出血都在輸血了~也在走廊上
生並真沒尊嚴阿
整整三天沒洗澡
吉祥晚上來陪我都用趴著睡


這隻狗狗也賠了我3天~
到了第三天實在沒辦法~還是沒病床
在躺下去因該會病的更重
所以
就回家休息.
星期四到星期日都病奄奄
到目前為止頭還會痛
不過,已經好太多了!!
感謝照顧我的老媽和吉祥
還有關心我的同事和好友們
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