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話。溜滑梯
這個週末過得頂開心
我的小寶貝從花蓮渡假回來啦

老媽也還台北玩
星期六我們去了表哥家把溜滑梯搬回來
這次真的撿到好東西了
表哥的兩個女兒終於割愛
將溜滑梯組送給安安

溜滑梯超大組者
這來只是一半
另外一半我們沒組起來,因為空間不夠
這是我表哥從美國搬回來了,呼呼~用了好多年還是和新的一樣
安安這個晚上溜了超過30次吧
還叫隔壁的阿嬤.爺爺和伯母來看
一直溜一直溜~不准大家離開
整個愛不釋手了!~太好了真的是件好物
晚一點生小孩的人
未來可以得到這個溜滑梯
在安安玩膩之後
======================================================
第二話。暖蛋
情人節到嚕~~~!!!
大家過的如何?
有沒有收到自己想要的情人節禮物
都忘了上次情人節禮物是啥了?
不知道是沒送還是我健忘
今年直接用指定的~
我太老太怕冷,所以指定了一個暖蛋當我的情人節禮物

我只能說~我真是一個好老婆
這東西才1500多元
我真是好心到不行~
雖然便宜~但我很喜歡啦!!
這暖蛋很不錯,加熱的速度很快
馬上就暖起來~比我上次用旭桓的那顆好多了
也是好物一件
======================================================
第三話。agnes b.IPHONE手機殼
拿溜滑梯那天收到33的照片


真的是超生火的
馬上.............打電話請3幫我買
購物滿5千元可以以800元加購
只剩3GS的殼嚕!沒有4的~~~呼呼!
且星星的只剩一個
這............不就是上天為我安排的


是不是很假掰
哈哈閃亮
======================================================
第四話。手作手機套
為了迎接我的新手機殼
假日我再加里手作了一個新的手機套

結果...................
慘案發生了
在我來到公司
套上新的手機殼的同時發現
穿上新殼的手機無法裝進這新的手機套裡
因為我做的尺寸太剛剛好~~~~~~~
只能容下沒有殼的手機
這.........................................
手機得先受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