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已經滿兩歲了,所以坐飛機都要7成的票價~
我們兩個來回花蓮就要約5千元了~這個貴真是坐不得
第一次我兩搭火車回鄉

太魯閣號兩個小時就可以到了
其實不算太久~候機+飛機時間其實好像也差不多
不過太魯閣號真ㄉ很難定
平日也一樣困難
好不容易訂到票

作火車去嚕
上車前我到7-11買了很多零食給安安

一上火車安安馬上吃起來
什麼都有~剛上火車的安安搗蛋了一下
約半小時之後就睡著了




有兩個座位就是這麼方便
小孩可以躺著睡
睡了一個半小時之後再起來吃

不一會就到花蓮啦!!很好~~~今天表現的不錯
一到車站
老媽就到月台來接我們嚕
下午,我和安安到了花師附小玩耍

玩到一半接到我娘的電話
說日本大地震要我快回家
我還在想
阿日本不是常常在地震
因該還好吧
沒想到回家之後看到海嘯的消息
還有花蓮.台東也可能會被海嘯侵襲的新聞
真的是嚇死人了
原本本算星期六回來花蓮結果提前在星期五
就遇到這種事
還好.................對台灣並沒有影響
我們也安然度過這次的危機
當天晚上到花蓮市逛街好多店都關門了

大家真的有被嚇到
這幾天都在看日本的新聞
真的是滿目瘡痍
有夠慘的
希望............我們可以一輩子不遇到這種事情
回花蓮的這幾天
我和胖子.小雅見了面
還去了鯉魚潭
還去了廟口紅茶

小安安喝了半杯的紅茶

很好喝
但對我來說有點過甜
喝完紅茶
我們去散步~~花蓮真是隨便一個步道都有這麼大的樹ㄟ

像龍貓的一樣

真是山好.水好.空氣好


放假的時光總是很快
一下子星期一就到了
我倆又搭著太魯閣號回台北
這次
小安安一上車就睡了

一路............睡到了台北
這次的火車行
真是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