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清明連假本來要去京都賞櫻花的,但地震的關係沒能成行
so我帶著小安安回花蓮去渡假
3/31這天搭乘早班的火車回去
依照慣例買了一大推零食給安安享用

但這回他非常的憂鬱
一直坐在地上
時而凝望著奶嘴

時而發呆


一路上都沒睡覺
還好也不是太吵鬧
也算安全度過這次的火車之旅
在花蓮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就是溜滑梯




不論是在家裡前面的學校或是圖書管的公園
每天都要溜好多次



這天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安安把球鞋用濕了
因為只待了一雙鞋回花蓮
所以 就沒鞋可以穿
我和老媽帶著他前往花蓮市買鞋
沒鞋穿之前 只能先穿著拖鞋



河馬的拖鞋



沒想到這來子到了鞋店 一直發脾氣
說他不要買鞋
他說:穿河馬鞋子就好了啦


真是節儉ㄟ
一路上都都不肯試穿鞋子
穿著拖鞋到處晃

這次回花蓮除了掃墓.溜小孩還有教室幫小雅慶生嚕



屋~~我們幾個幾年沒有聚在一起了
這次剛好映晴回國




除了吃飯還去好樂迪慶祝一番


YA
超開心的

從國中到現在
我們已經是17年的好朋友嚕
我和壽星都已經是媽了
屋~~~~~~~~~~~~酷喔
時光飛逝
下一個17年也要在一起優


本次我匆匆在花蓮停留的3天
安安則是多待了一個禮拜
在這裡個禮拜的過程中
他落枕了

小孩也會落枕~真是太奇妙了
這張逗趣的照片位他記錄了他人生第一次的落枕
我收到這張照片時
發現 這個表情
他2個月時就已經有了

哈哈
真是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