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吉祥到信義新光的麗嬰房買的娃娃車昨天送到家嚕


這台車是COMBI最近新上市的粉紅色娃娃車~只在麗嬰房賣(目前)
其實之前很喜歡奇哥另一台粉紅色的車車
比較豪華~~價錢也差不多~~只是有11公斤重
我絕得,我需要的是比較輕便的~~畢竟家裡住在2樓
且我本人手無縛雞之力~~所以,就買了這台~~據說經濟實用的娃娃車
價格為5990元~~感謝我娘~米尼的阿媽熱情贊助
這台車車好像只能用到兩歲~~因為座位還頂小的
應該是適合BABY
所以,打算依年後生BABY的朋友們~記得~~我有嬰兒車
是女孩就來跟我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