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3給我看了一個網誌,裡面有一組 迪士尼TOMY TOMICA 米妮和米奇的機車
一看~~我就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一下班我就叫吉祥帶我去買
先到了萬年,大部分的店家都沒貨了,只有一家店老闆說聖誕節會進貨
買不到機車,我買了一個迪士尼系列的公仔
樣式很多


結果我抽到一個隱藏版~臉色發白的船員



萬年找不到於是乎我到了新光三越站前店,沒想到她居然有米妮的機車,且只剩兩個
二話不說我就買下來了~250*0.9=225


實物非常的小,和我在網誌或拍賣上看到的有些落差
但。都已經到了這番田地了~~不買也不行啦!!
買到了機車~我們就去以前的大亞百貨吃飯
吃飽後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卡夾~是公主貓的$290元
因為我的會員卡已經要塞爆我的皮夾了,所以買了卡夾來裝


此時,時間還早不放棄的我們~~又到了後站去
希望可以找到米奇來搭配
但~~~玩具店的老闆還是說都沒了
又到了新光的南西店~~這也沒有了
我們也只好放棄嚕
默默的回家
如果~誰可以告訴我哪裡買米奇的摩托車
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