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我又來了
我就是這麼樂觀又誇張
怎樣.....................!!!哈哈哈哈
話說,每天我都會拿吹風機到床上
然後,拔下插座上的安全套,把插都插上去吹頭
昨兒個......我先拿了吹風機放到床上
安安一看到,就拿起吹風機的插頭
把插座前面的尿片拿開,然後往插座的地方插過去
因為上面有安全蓋所以沒讓她把插頭插進去
但這個舉動讓我很驚訝
我立刻跟吉祥說
你看她.......................
她居然會插插頭ㄟ
我的媽阿.......養到天才
哈哈哈哈~~~~~~~
我太得意了!!!!!
我想....................一定會有人說:別的小孩也會ㄚ
我的媽阿!!!你們懂不懂ㄚ
我就是這麼誇張ㄚ!!!!哈哈
因為事發突然,所以沒來得急拍照和錄影
但我本人是秉持著有圖有證據的理念
下次一定拍來給大家見識一下
什麼叫做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