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教育部的路上,剛好經過華山市場
一個小攤位上擺了很多相思豆的飾品
記得小時候,麻麻好像給過我相思豆的東西(手鍊那類的吧!!???)
可愛的小紅豆非常討喜
我想買個小手環給安安
小姐:他是幾月生的勒
我:12月
小姐:那選紅色,她命中缺火
我:是喔
小姐:對,除了這個手鍊也可以多穿紅色的衣服
我:喔
小姐:這個可以保平安喔!!
我想,命中缺火不是很好嗎!!!這樣家裡就不怕火災啦!
是這麼意思嘛???
我也搞不懂
反正,我是覺得很可愛啦!如果真的可以保平安也不錯
回家就給我的小寶貝戴上
希望他喜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