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是依年一度的一月份生日會
由於本姑娘座月子的關係,所以生日會就在本人家中舉辦
雖然在座月子我還是位大家訂了pizza及50嵐~~可說是盡心盡力
詳細生日會的內容和禮物可參閱bookhish的網誌~~我懶得再打~畢竟我還在做月子


重點是今年已經是第10年我們6個老女人一起慶生了
每年的1月我都幫書瑜.淑容.叮叮慶生
5月是河馬2,8月是我,年紀最小的菜頭在9月
大家身邊的男友都換過(叮叮.怡蓁除外,換最多的好像是我喔@@,我的媽ㄚ!!我真是遇人不淑的僑楚ㄟ)~~
始終不變的是我們6個
雖說 大家都有一些難相處的罩門
但我相信~~我們都是真心對待對方
也許~~不是每個觀念都相同
不過我相信
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