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肩膀酸痛是我多年的毛病
有時會去按按摩舒解一下
前幾天去逛街,逛到了OSIM~想到有人推薦天王按摩椅
我立刻去試座了一下
我只能說,天王按摩已真是舒服到爆表
現在科技真是發達~按摩椅做到和真人按摩一樣舒服
但是價格就不怎麼舒服了
要將近13萬,這錢我可花不下去
所以買了個簡易的肩頸按摩器

OSIM uPapaHug IV 肩頸樂IV
是敲打式的
不是柔捏的
揉捏的我也喜歡
只是,都沒有2合1的
想要揉捏就要另外買
我試用了OSIM和TOKUYO
最後選了OSIM~因為力道和模式我比較尬以

有灰和紫兩色
我選了紫色
價錢是5490元~
回家給吉祥試了之後哩
他不喜歡~
但我很愛

我覺得很舒服
他覺得很癢
哈哈~~果然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所以~按摩器這種東西還是要先去試用
再做決定嚕~~~
說到這裡
我仍然念念不忘著天王椅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522674
中樂透我要買兩台
一台送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