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導一直嚇唬人的說今年冬天會很冷。
星期五我.吉祥和安安到三重的奇哥購置冬裝。
小朋友生日的當月家居服打75折外出服打72折。
買了4件後褲子+新外套

小孩的衣服真的貴的嚇人
這件鋪棉外套原價要3000元。
還好..................阿嬤贊助
上禮拜也去韓國童裝店買了幾件衣服
今年小安安的冬裝都準備齊全了
可以暖暖過冬嚕!

題外話
我媽老是問我未啥要買這麼多衣服給安仔
我們就沒有人家的舊衣服可以撿阿!都馬是人家撿我們的去
我能不幫他買嗎
小孩子真的長很快
夏天有些衣服可能都只穿過一次
然後就不能穿了
哀......................我也沒辦法
誰叫我朋友少
沒小孩的衣服可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