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安仔已經快兩歲嚕
現在的她什麼都會說
但台灣國語還是一樣嚴重

常把我和吉祥逗的笑呵呵
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和小安仔去散步然後回家看書

這是安安最喜歡的遊戲之一
把毛巾(都是我娘繡的)掛的她的車車全部都是
還帶了這頂已經太小的帽帽

非常的忙亂
這是他每天最重要的工作
玩完之後再把毛巾都折好收起來
每天我都要問安安:安安你最愛誰
他如果說拔拔 我就會說:錯
然後再問一遍:安安你最愛誰
這時候他就會說麻麻
我就立刻會說:答對了
這幾個月和安仔對話都惠冒出很妙的字句
但我一時想不起來她說了啥
只能說
小孩子真的學的很快
本月幫安安訂了巧虎幼幼版
他很喜歡

接下來就要過生日嚕
時間過的好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