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很久要去吃的煙燻小站smoky inn
終於在昨天前往了
我和吉祥中午12點從家裡出發,開車開了1個小時終於抵達三芝
今天太陽很大,店家幫我們安排了最邊邊曬太陽的位子



認識我的人因該都知道,本人最討厭曬太陽



我又不是老外
此時,還有很多空位,我客氣的要求店員給我換位子
我只能說~~態度真是有夠差的
我和吉祥點了豬腳和香腸及兩杯飲料
東西都上桌了之後服務聲才給我們換位子
還冷冷的說:牌子和飲料自己拿~~~~哇靠!!逼孕婦罵髒話
首先~~先嚐嚐香腸的部份,一份415元

只有一種香腸我喜歡
就是裡面包有起司的那種
除此之外,最好吃的就是附餐的馬鈴薯泥
接著,最著名的德國豬腳,也是一份415元


我真的~~~不知道好吃再哪裡~~
豬腳非常的油,皮也不酥脆
讓我回想到之前和姐妹們去師大那邊吃的豬腳
比這好吃太多了~~~~
最後,這些東西都被我們打包回家了!!


想說,剁碎炒飯因該會好些!!
我想~~~
我再也不會來了
態度這麼差又不好吃的店
浪費我2個小時車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