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最愛打針(屁股)且最正的姍姍生日嚕!!

六人一桌來Darling Cafe秦大林私房菜 慶生

少1個人是拍照中的趙趙
daling是走簡餐+清淡路線的
一個餐大約250-300元之間
味道很淡的濃湯

主餐的配菜也很清淡

飯非常硬
其他人點的餐有興趣的可以到我的相簿看
因為,實在太清淡有點不合我的胃口
所以就不需贅述嚕
重點是
我花了99元買了一本歪七扭八的本子送給33

沒想到大受好評
大夥一直說什麼我很會選禮物
更貼心的是我還寫了卡片呢

nini和阿慧送了一個針筒及正給33



這東西我們玩了好一會
不愧是7歲和8歲的孩子
趙趙幫大家買了酒給33

非常圓滿的禮物
吃飽飽就在店裡逛逛

店裡面很多公仔擺飾
超可愛的

2樓和3樓都有小陽台

是喝酒的好地方

荔枝酒和哈密瓜啤酒
超好喝的

只能說這地方很適合喝酒和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