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28+1歲生日當天剛好在香港,所以這次生日會提前和延後慶祝了兩攤
第一攤2010.08.13in哇揪厲害
同事們幫我慶祝~小安安和吉祥也到場

本來預定是去吃胡同
但因為我要出差的關係臨時改時間
還是吃了燒烤

口味普普
但反正是慶生重點就在禮物嚕
這次超有梗的,居然是整個店裡的人都在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害羞死了~
隔壁桌的還拿飲料來祝福我@@

大夥超用心的準備依系列禮物送我
還有LIST

超經典的台胞證


袖套

我最討厭的阿舍乾麵

還有"這就是人生"

及美麗腳鍊

一整個逗的我很樂
哈哈
謝嚕!!!
~~~~~~~~~~~~~~~~~~~~~~~~~~~~~~~~~~~~~~~~~~~~~~~~~~~~~~~~~~~
昨天0822姐妹們也在KIKI THAI CAFE幫我慶生

這裡的菜還不錯ㄔㄛ
是屬於比較輕淡的泰式料理

蝦餅好吃~很脆

本次的蛋糕依舊是我最喜愛的順成

好吃的不得了~~
這次最搶戲的就是10年前的幫書了
話說我們在唸大學的時候都匯寄信給大家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寫一份之後就會用印的給其他人
內容超好笑的

年輕真好
談戀愛.唱歌.夜遊
哇哈哈
老嚕
連蠟燭都不敢SHOW出年紀

這次我讓大家自己發揮
除了淑溶解我指定了昂貴的禮物外
大家各憑本事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淑容解破費
下次我也會好好表現
怡蓁送的泡茶組

丁丁和菜送了FOLLI FOLLIE的小皮包

魚送了辦公室組合

哈哈
這些禮物我都很喜歡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