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終於到要出發的這天嚕

搭飛機到香港真的是近的要命,只要1小時25分鐘
超快的

我和NINI代了大行李箱去裝東西
媽媽們都只待了小行李箱~
就這樣我們開心的前往香港嚕
一到機場,先換機場快線和購買八達通卡
然後。直接搭S1的公車前往東薈城OUTLET

大約20分中的車程抵達


在東薈城OUTLET我們4個人都沒買東西
其實真的不是這麼好逛
買不到想要的東西
逛完之後我們又搭車回機場,然後搭乘機場快線到九龍


接著座K1的接駁車衣站就到佐敦站嚕
我們的飯店"九龍恆豐"就在佐敦站非常近
且比起之前注的飯店房間都還大

除了兩張床以外,還有空間可以放一個書桌

及一個很好躺的沙發

這家飯店算是不錯的選擇優
到了飯店之後還沒時間休息一下
立刻NINI就說要去吃飯了

馬上搭地鐵出發往中環去

NIN非常認真盡責的找路
哈哈
爬了好多的坡

我們終於到了NINI朝思暮想的九記牛喃

清燉的牛肉麵
好吃
吃飽飽後就來逛街嚕
找到這家店讓我超開心的

WUN YING
我超喜歡這些娃娃

令人愛不釋手

我在這買了衣服還有可愛的明信片
真的太讚了

再來
去吃點心杏花樓

這也是每年必吃的嚕!!
逛完街之後
我們就去搭太平山纜車

因為人實在太多,我和NINI只能坐在角落
可憐兮兮的蹲在攬車後面
這次我們直達凌霄閣


這裡夜景很美喔
香港的美麗夜景很直得一看

我們再這座了好一會之後搭小黃到地鐵站
然後回飯店休息
結束到港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