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衣早起床又搭車前往中環
為的就是那人滿到爆的「蓮香樓」

平價的港式茶餐聽人真的好多

吃飽飽要幹麻~~??!!
當然是買東西嚕
中環這邊很多有創意的店
像homeless,裡面的東西都很特別~當然嚕!也特別貴
這些店通常都是不能照相的
逛了一陣子之後,來到了一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子的mall
這裡有LV.GUCCI.Chanel等等各大品牌

魚媽媽在GUCCI找尋屬意的包包
由一個帥哥服務生服務(上面這張照片有照到他~很後面小小那個)
結果買了一個8700港幣的包包
這個包包真的有賺到喔~因為台灣專櫃的價格是46000元
所以,來香港真的要買精品類的!化妝品真的是台灣最便宜呢!!
包包就是魚媽媽身上這只

買完包包之後我們就到銅鑼灣去逛SOGO
在這~我真的是有開心到
下面這張照片左邊第一件衣服
我之前在新光三越信義店看到,當時這一件衣服要我3千多元
我好喜歡但買不下去,小姐還跟我說只剩一件M號
結果,居然在香港給我找到
媽阿!!且才1千多元~我開心的勒

這個品牌剛好做活動500港幣送150元港幣,可以現抵當季不打折的庫子
我們買了1000元港幣,我立刻以400元買到當季的牛仔褲一件(原價700元)
這個品牌把我逗的很樂
再來我們到了crocs的專櫃
我買了一雙KITTY的鞋~白色的
後來才知道~ㄟ台灣沒有ㄟ!!哈哈哈哈


逛完SOGO我們去恭和堂吃龜苓膏

用這碗苦的要命的龜苓膏結束第二天的香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