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到吃到米其林一星的添好運
9點半出門前往油麻地

為的就是去添好運抽號碼牌

我們10點到~要等一個小時
拿到號碼牌之後我們就去亂逛
逛了一個市集

還去吃了婉牛丸

晃到時間差不多,又回到添好運享用這得來不易的一餐




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叉燒酥

好吃~很像蔔羅包的外皮
來這必點的喔

我們吃了好多東西~非常飽足
不過,最後這到道炸蓮藕是敗筆
實在不太好吃

用完餐後
我們就前往敗家的大本營尖沙嘴海港城
哈哈
我們在這買到便宜的CAMPER
兩雙新品打9折
1雙買起來大約5500元左右,和台灣現在一雙都接近7000元比起來
太便宜啦

黑色浦公英是我的戰利品
哈哈
話說在我買鞋的同時,媽媽為了給我一個驚喜
去買了一個Anna Sui的皮夾送我
這個夾也真的是有便宜到
港幣1200元約5000台幣,在台灣專櫃要7980元,且新品不打折喔

我們就在尖沙嘴一帶逛了一整天
我還買了兩張可愛的包裝紙

晚餐在澳門茶餐廳解決
這的蛋塔超好吃
我硬生生吃了兩個


===============================================
第4天
我們睡的飽飽的才出門
又道海港城再買
早午餐是每次都要吃糖朝

然後我娘又到Anna Sui買了一個短夾給他自己
又逛了一圈昨天沒逛完的部分

海港城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最後回到飯店拿行李,搭接駁車去機場快線
沒想到,接駁車繞了一大圈讓我們晚了半小時才到九龍站
櫃檯差點都關了
通關完之後完全沒時間逛免稅店
一整個衝衝衝趕趕趕的上飛機
還好~~~~~~~~~~一切都還得急
驚險的結束我們的香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