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預產期快一個禮拜了
眼見產假也快過一半了
我怎麼會這麼失算
我以為大約10號左右就可以把這個嬰兒孵出來了@@
結果
我的臭寶寶還是沒有想出來
每天晚上都會肚子痛~~但,離那種會唉唉叫的痛好像有差很多
上星期去產檢後就感冒了
喉嚨痛.發燒.流鼻水還外加流鼻血
超慘~~~
小米妮已經不能當射手寶寶了
我想~沒錯就是那叛逆的魔羯座
難怪,跟她好言相勸叫他出來也不聽
我說~~~標準的魔羯座
米妮阿~~媽媽真的很累了
帶著這個快被你撐破的大肚子
全身疲累ㄟ~~~~
你都已經3110公克了
還呆在肚子裡幹麻呢
你這是幹麻呢
你跟媽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