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可以有多爛,看這裡就知道
12/28我們舉辦了年終的聚會
聚會的主題就是。的確很爛卻又深得人心”之年終聚會。
不限禮物金額,也不用去買。你不想要的東西拿來就對了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爛

我們再京站的N.Y bagels
大家的禮物先擺出來

抽先拿禮物
我抽到33準備的百寶箱

內容物包含:免洗刮鬍刀*4+撲克牌+咖啡包+月餅盒(裡面有一大堆我不想要的折價卷)等
NINI算是最幸運的
抽到照照送的攪拌棒等
還算實用的東西


趙照抽到我送的黑白小可愛
哈哈
網拍上買穿不下的

33抽到了真的很爛的爛禮物
我和NINI覺得這是最爛的
慧欣在之前拼布克做的YOYO髮圈

媽阿 拿到這東西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丟掉ㄟ
再來
公認最爛的禮物出籠

NINI送的
是什麼..............臭的要命
是之前裝33.趙趙去蘭嶼時候買的飛魚乾
媽阿
把人家送的禮物拿出來送別人
完全沒有職業道德
還有外加橡皮擦和刻橡皮擦的刀
天ㄚ
再來
最後一PART

旭桓
送了一本書和一片CD以及一些香皂(疑似過期)

經過投票
最爛的飛魚乾得到4票
YOYO得到2票
媽阿
NINI再次贏得勝利
有夠爛
爛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