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的生日是平安夜,今年和去年一樣請了幾個同事和好友來家裡慶生。
這天下午我請了假收拾一下家裡
買買吃的東西~
33和nini幫我把蛋糕安全的護送到家裡,還買了糖果給安安吃

今年的菜色同去年,薑母鴨+PIZZA
因為我實在沒梗
安安的禮物和交換禮物也都堆在樹下

呼呼
吃飽就來慶生嚕

這是巧虎蛋糕
這是唯一一張巧虎蛋糕的全貌
拿出來之後

安安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它抓下去

馬上變成這樣

我好不容易用到的蛋糕
媽阿
中午還到古亭站面交
然後請保鏢蟲公司代回家
居然不到兩秒的時間..........................算了

乾媽還幫安安準備了壽星帽子
很可愛


拔拔也買了一個蛋糕
是可愛的雪人

安安一直急著要切蛋糕

蛋糕還不錯吃
造型也很可愛
很滿意

接著就拆禮物嚕


公司同事合送的黏土漢堡組+年曆(是安安的照片喔)+Babycolor的蠟筆

Babycolor的蠟筆並取得美國AP-Nontoxic之無毒認證,要是意外被小朋友吞入,也能安全排出體外而不會殘留在身體理。
一上市就在日本賣到缺貨的最新商品,
100%日本製造最新6色動物系列兒童安全蠟筆
可以ㄔㄛ
下次煮來吃

菜菜阿姨送了超可愛的斗蓬
可以溫暖的過冬
好有蔡的風格

淑容阿怡送了草莓口味的高蛋白和可愛的毛線帽

乾媽有圍巾和MINNIE的水壺


阿嬤送了書+帽子+外套

我送了一雙瓢蟲的雨鞋

叮叮阿姨送了有生日和名子毛巾

老爸的禮物申德安安歡心
是釣魚玩具+黑板


大姑姑送的-1/2的可愛小帽t

還有大伯母送的-洗衣機

沒辦法前來的蓁蓁阿姨,也再前一天就將禮物送到我們家附近的7-11嚕
可愛的兔兔包包

揹起來超可愛的


看的出來每一樣禮物大家都是精心準備
喝喝
謝謝大家對安安這麼好
你們以後有孩子
我也會比照辦理
大家加油嚕!!!
小朋友開心夠了
就換大人嚕
交換禮物

第一輪
大家先用撲克牌抽順序

這是我們的荷關西西阿姨
再來
抽禮物,禮物金額是250-300元
然後各自到旁邊看自己抽中的禮物
對於禮物不滿意的人可以出來再次交換
哈哈
這4個人不喜歡他們的禮物

只能說 換禮物這種事情幾家歡樂幾家愁嚕
最後抵定
NINI抽到我送的禮物-貓咪旅行吊牌

菜收到魚的禮物-保暖襪+香包

33抽到冠燁送的-糖果組

魚抽到吉祥送的-杯子+像框

吉祥換到西西送的-愛心項鍊

我抽到公認第一名的禮物,33送的-羊毛毡口金包

最爛禮物倒數第二名菜送的-頭皮按摩器

最爛禮物第一名,NINI送的-絲襪*2

西西和冠燁這組情侶檔得到本年度最爛禮物
真是.....................太好運啦
明年一定會結婚的!!!

一陣激烈的收禮物和交換禮物後
大家都非常的疲累
感謝大家今年度的熱情參予
來年希望NINI和菜可以好好表現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