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兩天可說是購物最後的衝刺了
可以在倒數的第二天因為前一天輸錢輸的太慘
所以沒啥心情買東西

因為~~逛了一整天都沒買啥
不過吃的不少好吃的東西
今天的下午茶"檀島咖啡店"的蛋塔,真的名不虛傳



我和吉祥又決定到旺角去買些小東西送人
結果我又挖到寶




因為有第一天的經驗
我買東西都大殺價
結果~~~我還是被騙錢
下面的黑鞋~~小姐說原價189港幣~~最後賣我130
結果我買了另一雙綠鞋只要80元~且一模一樣的黑鞋
老闆也說可以賣我80元



我差點和第一家小姐翻臉
鑒於這裡不是我的地盤~~也就不敢放肆
但心中的怒火真的是已經燒到頭上嚕~~~
太過分了!!!
最後一天~~我和吉祥做了最後的衝刺
到飯店附近的海港城購物
買了好幾個COACH包
幫小姐.大嫂都買了一個
滿11000元港幣還有打九折以及會員卡呢
可惜卡只能在香港用
我自己也買了一個包


原本有一雙涼鞋我超喜歡
可以沒我的SIZE,最後選擇了另一雙休閒鞋


看看吉祥提這一大袋是不是很開心阿


最後還買了很多的衣服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香港


掰啦~~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