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可以寫網誌~~說說這次的員工旅遊吧!
期待了很久~大家終於要一起出國去玩
今年的國外旅遊地點是泰國
一行16個人在6/6號這天開心的前往泰國



這五天的行程~~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也懶得詳述
只能說~~
地陪非常爛~~因為我們不購物,就一直對我們發火
可說是EQ非常差
他是一個會說中文的泰國人!!
愛錢到誇張
東西非常難吃~~又髒~~
還好~~~有NINI和33的陪伴
這一路都很開心
 
每每我再睡覺~~都會有人幫我拍照~~
真是太太太貼心了





在芭塔雅我們呆了兩天
第一天最精采的就是公主號了這的人妖超可怕的~~拼命露點


更多露點照在我的相簿裡~~~
另一天是水上活動

我和NINI一直躺在椅子上都沒動過




我和33還在月光島上編辮子~~很鬆的辮子
非常不用心的泰國人



第三天到了曼谷
逛了人非常多+熱到誇張+攤子多到找不到東西的恰圖洽
原本期待可以買到什麼好東西
但~~~實在累人~~沒辦法逛
所以我.nini.33又回到了百貨公司吃冰逛海洋世界
這的雙聖非常便宜~~這個聖代只要79元


海洋世界的部分也算不錯很多魚~~~空調又凉最妙的是33買到了香蕉口味的棉花糖
第四天逛了皇宮和湄南河  
在船上我們三個人打了場撲克
晚上則看了場人妖秀

回飯店後我們又自行出門到了桑倫夜市
這裡賣的東西就比較合口味摟
買了些紀念品回家
最後一天到了無趣的毒蛇中心再到夢幻5合一樂園
到了冰屋~~涼爽
這一站最重要的就是曼谷包嚕
可惜~~~之前看到很可愛的都沒了
只買了個包包和兩雙拖鞋
開心的離開泰國
回到可愛的家
 
這一路
我只能說泰國人太壞了
還好有33和nini的陪伴及照顧
不然我第一天就跟秘密一起回台灣了
哈哈
接下來的幾年
我都不會再到東南亞了
歐美比較適合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