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安安乘著我和吉祥在睡覺
爬到床尾然後摔下去了
我聽到蹦一聲~~然後接著安安的哭聲
我趕緊去把他抱起來
摔下去了
我好難過
雖然過一毀之後他就不哭了
但我哭的好傷心
都是麻麻不好
說要打地舖又沒時間處理
想說等到星期六再來用
結果安安星期二就掉下去了
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
我們的床可不低
我抓起他的時候它是趴著的
頭上野沒有腫起來的包包
我不知道它到底摔到你哪裡
很擔心
等等要帶她去看醫生
希望沒事
都是麻麻的錯
我可憐的寶貝



後記
剛剛去看了醫生回家了
醫生說
如果他的活動力都沒差
且有好好吃飯睡覺就ok了
醫生還說如果不是像撞到桌腳那種尖銳的東西
平面的都還好
鬆了一口氣
不過還是要觀察一下
嚇死我了
昨天晚上安安就一直想玩不睡覺
早上又這樣嚇我
我頭好痛
又很內咎,怎麼會睡到baby掉到床下才起來
想到就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