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因為是唯一一天有自由活動的行程~但事後證明我想太多了
一早離開飯店就驅車前往大阪

第三天臉已經開始圓了~~~~
回來台灣之後證明胖了2公斤
從京都到箕面國家家公園車程大約也要兩小時
10點多一點點我們到了~~~

入口的路邊也是有幾家小店
有的分常可愛
我在這的跳蚤市場買到55元日幣的可愛馬克杯

來到箕面國家家公園為的就是看看瀑布
一路走上去有半紅半綠的樹

爬山爬了約1.5小時終於見到瀑布本人

鰻美的啦~但我腿有夠酸的
事情還沒結束~還要走回去勒
這地方也是一生來一次就好~不來也是OK
我們買了一點小東西之後就上車繼續前往大阪城公園,今兒個在公園內用餐

公園內很多櫻花樹和銀杏樹
我想賞櫻來這裡分常棒~不過重點還是時間要抓準
中餐~日式風味餐
所謂日式風味餐就是醬瓜醬菜之類的~加上天婦羅

午餐後應婆婆媽媽要求我們自費上了天守閣~原價600日幣團體票540元

這麼好的天氣其實我想去的地方是心齋橋逛街
這一上天守閣整個時間都延後了
哀~~~~~~~~~~~~~~人生
每一層樓都是在介紹日本的歷史~甚麼德川家康之類的
我實在是沒啥興趣~不過我媽很愛啦!也沒辦法
用爬樓梯的爬到8樓觀景,又把我類的七昏八豎的
加上我穿了一雙很久沒穿的NIKE球鞋居然給我開口笑
整路超難過的

接著離開天格還沒完,還得去免稅店
幫完抵達心齋橋飯店難波華盛頓已經快6點了~
這飯店位於心齋橋附近,市區附近的飯店刀然就是小一個字嚕!
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得趕快找到本町站,我要去阿卡將買安安的牙刷(阿卡將7點就關門了)
6點10分踏出飯店~開市一路快走到地鐵心齋橋站,花200元搭了1站到本町站
終於在6點40分踏進去阿卡將

累死我了~買完已經7點多了~
慢慢走回心齋橋大約25分鐘
其實用走的OK,只是太趕了~
很想到百貨公司買東西,但是我走到大丸百貨前的時候已經7:50分了~8點就打烊
我只能望穿秋水
買了我一點都不想買的鞋子

開口笑的nike就留在大阪
心齋橋讓我留下了遺憾~下次我要來好好逛逛

9點多肚子好餓,我和老媽再回飯店的路上找了一家居酒屋吃飯
一個天婦羅的綜合套餐1200元日幣

填飽肚子ok
但不十分好吃~普通的一家小店

今天的行程有了有夠多路
已經來到大阪卻無法大肆採購
有些遺憾
不過號兩天的行程我很開心~~買到東西也看到紅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