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京阪神賞楓DAY2~嵐山小火車。常寂光寺。野宮神社。嵐山渡月橋。長岡京光明寺。清水寺。KYOTO ROYAL HOTEL&SPA
第一個到日本晚上實在很無聊,因為不是很累所以一大早我5點多就醒了
想要上網也沒得上~只能痴癡的等到6點半MORNING CALL之後起來整理行李然後吃早餐準備離開神戶

8點出發約10點抵達京都~第一個點嵐山小火車

搭乘25分鐘的小火車~會經過很多楓紅的地方
但是,這裡的樹很多都還未紅,我想因該差不多是11月底會看到整片紅葉
雖然數還未全紅,但是路邊的景色很美
這是著名的溫泉旅店,據說都訂不到房間
非常有味道


到站之後我們開始一連串寺廟的行程

常寂光寺
一樣稀稀疏疏的楓紅

半紅半綠
然後看完這在前往野宮神社
用走路的約45分鐘

題外話
我們這次的行程,除了第一天其他的4天每天走路的時間都超過3小時
非常累~但我不懂為什麼我還變胖
真的是吃太多太多了


我後面的叫次鳥居嚕
鳥居就是分隔人和神的~過鳥居就是神住的地方
這是個小小的神社
但很多人來參拜~站在路邊都可以看到很多穿和服的人來來往往的


接著我們回到嵐山的商店街

這裡好多好多店家
賣吃的.土產.手作~~超多店的
可惜都沒時間逛,吃完午餐只要一小段時間可以去渡月橋看看


這的景色很美~店家很多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來好好逛逛
午餐後一連串導遊講古我睡覺的戲碼
到了長岡經光明寺

這裡是俗稱的紅葉寺

但說真的~紅的野子也並不是很多
幾顆紅了但大部分都未紅
讓人也有點失望
好像時間都很難抓準~@@
菊花倒是長的很大朵

接近傍晚,我們前往最有名的清水寺
導遊說要先帶我們去光明寺再來去吃晚餐~
結果,光明寺塞超車塞了1個多小時,我們在爬到上面爬了30分鐘已經踏進光明寺的大門後
導遊跟我們說晚餐時間沒辦法改,要我們先去吃晚餐再回來參觀
真的是讓人很傻眼的人
光明寺附近的店家也很多
吃完晚餐回來的時候差不多都關了~真的是一個喬事情沒力講話又很大聲的傢伙
今天的晚餐是相撲鍋

有一盤海鮮和雞肉

這是4人分
另外有豬肉可以續加~可是,導遊小姐又規定啦
鍋子裡頭的東西要全部吃完才能加
大家都很不好意思~我只能說我吃得很不實在
吃完飯8點多~又回到清水寺
這次更過分,司機說會塞車上不了停車場,要我們用走的上去
我估計走上去大概花了50分鐘~然後再走下來
而且都是陡坡


排除這些鳥事,清水寺晚上是非常美
人也很多都要排隊進場
.
美麗的夜景加上壯觀的清水寺舞台

另外,還有可以許願的3到水柱
據說
第一道是身體健康和智慧
第二道是愛情
第三道是長命百歲
只能飲其中一到的泉水~代表你的願望

飲哪一道次不能說的~所以~我就飲了那道
終於10點多可以回飯店休息了
KYOTO ROYAL HOTEL&SPA是我們結束京都寺廟行的落腳地點
小小間的房間~但還夠放兩個行李箱
乾淨~算OK


很快的京都就在寺廟中結束
跟團就是這樣~很快的帶過這些地方
一天就結束,很可惜
但留一點遺憾下次可以再來
京都很美
我還沒看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