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2次出國,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我和老媽來個京阪神賞楓5日遊~
是岡山的包機跟了可樂旅遊的團一大早6點半起床7點出發往機場~早上很順利的半小時就到了~

10點30分的飛機~2個小時必達岡山機場
聽說岡山機場是剛剛開始開放國際線,現在都是包機的方式
機場真的是有夠小又偏僻
很奇妙

我沒發現這裡不能拍照
結果拍了兩張立刻被藍衣人阻止


岡山市桃太郎的故鄉,所以這裡有很多相關商品
還有公仔來迎接我們
要出城當然是得先坐車嚕!從岡山往神戶大約兩小時
在京都大阪神戶這一帶日落的時間大約是4點半
所以每天我們都在趕太陽下山~
題外話~
我們的領隊是個年約30多歲的女生
這5天我都沒拍到他~是個蠻認真講歷史的領隊~他的故事是很好的催眠曲
我一上車就會睡著~很舒服
但他很兇~態度我不是很欣賞
那種自以為自己是日本人的台灣人~~常說 我們日本怎樣怎樣 你們台灣怎樣怎樣
但其實是個台灣人~好像有一年泰國員工旅遊的人厭驗導遊

第一站來到神戶的明石大橋,全世界最長的吊橋

在這剛好看到日落~好美
天空都被染紅


我們搭電梯到8樓瞭望一下神戶市

悠閒的閒晃~
午後的神戶有點涼~但沒有當初客服說的這麼誇張
題外話
客服要我帶羽絨衣+防滑的鞋子
我帶了大件的羽絨衣+羽絨被心
我平常都穿勃肯,怕會滑倒穿了放在鞋櫃好久沒穿的NIKE球鞋
結果第2天就開口笑
而且是兩隻腳都開口笑
逼得我又買了雙ALL STAR
台幣一千元~真是冤枉

晚餐我們到了摩賽克廣場吃漁人碼頭自助餐

真的還是台灣料理好吃很多很多

隨必摻一吃就來去逛逛
裡面有阪急百貨很多品牌
題外話
我們領隊當時要我們些別在這裡買東西
等到大版在買
我看到很可愛的童裝都沒買
結果~~事實證明在大阪根本沒時間買東西
我好後悔沒買到可愛的褲子和外套
所以 跟團真的是看到甚麼就要立刻買

而且日本的聖誕節裝飾都出來了~聖誕氣氛頂重的

今天我只買了3套安安的睡衣在UNIQLO
其他的都沒買
集合前10分鐘居然看到包姆和凱羅的娃娃


要衝進去買店家居然說要關門了
天啊~~~~我好傷心

題外話
第五天我們又回到這裡就買到了~但買的不夠多
希望在日本的朋友可以幫我買回


日本的店家最晚到8點
所以,也沒得逛嚕
約9點我們就到了飯店
Quality hotel kobe
房間蠻大但有夠復古

洗完澡逛逛便利商店
看著看不懂的電視就早早入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