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倆已經認識2年9個月嚕



我的心肝寶貝
這兩個月的育嬰假我們每天都在一起
有一種.......................很幸福

有隨時會抓狂的心情


安安已經懂很多東西
也很會說話
但人來瘋.......有時候很愛故意不聽話



有話不好好說喜歡一一哀哀常常惹我和她老爸生氣
數學和顏色不太會~會數數但不不太會去數算東西
對於他不會的東西很排斥嚕
之前為了教她還一度動了肝火
後來想想~~~他不過才2歲多
當媽要拿捏分寸真難~~~想要她快快學會 但又不想逼他
我想...........這種心情我還有得受呢

目前,仍然不吃菜和肉
這也讓我動了好多次手


哪有這麼難吃
我不明白
大概是老娘煮的東西不好吃吧
來找個寶寶食譜吧

安安體重:13.4公斤
安安身高:93.5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