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真的是魔鬼的年紀。

照片 480  

每天每天都在搗蛋~~沒有一秒鐘安靜

天南地北的聊天就算了!常常還會好兇不禮貌

照片 493  

有的時候講的話實在讓我好想笑

其實說穿了~~他就是像我~像我一樣兇 一樣愛頂嘴 一樣理由一大堆 一樣愛搞怪

照片 477 

所以~~~~怪誰哩!!!!???

只能怪我自己啦!!我現在已經盡量把脾氣壓一下了

雖然~~每每還是火大到想把他踹出去

但~~我真的都忍住了

我要用愛的教育~~~我一直這樣說服著我自己

乎~~~~~~~~

下個月開始要升小班的~~開始上課之後一直感冒沒停過

這次咳嗽咳了超過兩個月~~昨天帶去馬偕給安安最喜歡的黃醫生看

證實了跟媽媽我一樣~是過敏性鼻炎,所以感冒都很難好

要每天噴鼻子和吸藥

照片 488  

掛號費+藥費+這個吸藥的東西花了我2400元~~~這一切是怎麼回事

別叫我再生小孩了

老娘沒錢~~每個月要付的錢至少就要兩萬了

老娘哪能再生一個,才上幼稚園而已

 我還想美些奢侈品呢!!!

3歲7個月的安安~依然苗條

目前15公斤 99公分~~~曲線都落在25%-50%

在家依然不吃菜 只吃麵.飯.糖果等

聽說在學校會吃~~

老師通常都這樣這說~剛好遇到我又沒時間去看

所以 就相信這一切吧!!

說著說著8月快到了

老娘要31歲了~~馬的!!

今年來個安~~希望一切平安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