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一如往昔晚上不知道要吃啥~結果安安說要去吃肉絲~

我:哪裡有肉絲

安:在旁邊阿?

我:那你帶路

安:好

於是乎3人騎著摩托車出門,依照安指示的方向在路上大迴轉了4次之多

終於~~抵達了直走就可以到的爭鮮迴轉"壽司"

整個昏倒~~我們差點在路上被車賺撞死@@

吃完後我們去全家拿雜誌,便利商店門友友扭蛋機,安堅持要扭

一個狗狗吊飾的扭蛋~一次60元

第一扭扭到他認為最醜的哈巴狗~~~真是倒楣死了

又被爐了60元再扭一個

照片 498  

還好

這次是紅貴賓一隻

回家後發現獲得了一個達利的貼紙

一家人開始玩起來

照片 502  

安安整個人有夠high

照片 503  

怎麼那麼可愛

我也叫安安幫我拍了幾張

照片 506  

只能說對他來講

主角不是我

照片 513  

爸爸意思意思也幫她拍一下

後來洗完澡~~~我突然問了安安說我背後的刺青像甚麼

他居然回答我

是達利的鬍子

小孩真的很讓人冒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