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文章居然是6月~以前1個禮拜最少都會一篇記錄生活的文章
有了FB之後都忘了無名了
好久沒幫安安紀錄生活嚕
我開始放育嬰假了,一下子就放了50天了
現在很後悔為啥要多留在公司一個月(7月)~
現在好擔心時間過太快一下子又要開始工作了
7月份和公司同事完成了台南高雄的員工旅遊



這幾年的生活也算告一段落
回到家中照顧小孩
8月開始的大部分時間都在花蓮度過
安安和我每天買菜曬太陽


每天都是汗流浹背
圖書館也是我們常去的地方



我老媽都陪著我們



老爹假日的時候也會出現


這孩子在花蓮學會了腳踏車

玩泥土.抓螃蟹

還出了一次遠門到16石山賞金針花

8月20日 因為我的生日到來 所以我們回台北慶祝了一番





之後又再回到花蓮
因為安安很想念他的老杯 所以中秋過後我們回來台北

在花蓮的日子真悠閒



還見到我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可是老爸不在安安身邊安安真的很不習慣



所以,決定把她帶回來久一些
下回10/3會再回去幾天,幫老媽和老爸顧家


現在家裡有網路了
希望有時間就可以來記錄安安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