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4DAY2
行程~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涉谷-東京鐵塔
說真這天的行程真是有夠趕的,很多地方都沒好好逛到
不過,說真的東京這麼大,要在幾天時間逛完真的很困難+粉累
這天,我們早上9點集合
到池袋JR的奮進找吃的,找了半天我們選擇了"肯德基"@@


話說之後得早餐。我們也都是以速食解決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明治神宮~~今天天氣最差~~下雨




來到這不外乎就是有用這裡的水洗洗手,请潔清潔




進去神宮的步道是石頭路,有些難走~但日本妹依舊是高跟鞋趴趴走~佩服
這裡的事都好大好大~~粉美


剛好遇到有人在這辦理傳統的婚禮


大家都穿的非常正式~~~
到哪都可以看到吉祥再找廁所
我特地位他留影存證~~這個膀胱不好的傢伙


接下來我們逛了竹下通和表參道


表參道的名牌大佳很吸引人~~但我很克制的什麼都沒買
今天最好笑的插曲就和和慧欣約了在表參道的麥當勞集合(地圖上顯示~表參道上有個m)
結果我和吉祥在表參道這個坡度有些陡的路上來回走了3-4次都找不到m
還好最好我們發現了彼此~~乎!!真是有夠累的
之後,我們到了涉谷~~~
先到了afternoon tea~來個下午茶




跟台灣的味道一樣~但卻貴了很多~
在這個店裡我也買了些小安安的東西



順道一提~~我在這看到了一台超可愛的baby car




原本沒有想買,結果到了第5天我突然好想買回來給安安
結果,我們在吉祥寺奔走了好幾回,他說只有在涉谷有
我們又回到今天這店~~結果他卻拿了一個有瑕疵的商品給我們
我錢都已經付了,又退款~好想的小姐幫我們找其他的店
結果,只有在自由之丘的概念管有~~~但離地鐵站很遠
因為當時我已經感冒身體虛弱~~~只能含淚放棄
後來在他的網站上有看到~~我希望懂日文的趙老師可以協助我把他買下


回到正題~~吃完了午茶就開始了逛街的行程
其實,我對日本的衣服並不是這麼有興趣
因為我本人是走簡單的風格~~所以本次我並沒有去逛109~~就在幾家百貨公司中游走
累了就坐下喝杯影料
讓大家知道一下現在東京的物價
我和吉祥到了一家簡單的咖啡店喝飲料
我點了杯奶茶~吉祥則是來一杯可爾必思
一杯350日幣~~~大約110多台幣~~端出來




這麼大杯~~~挖!!!酷喔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紙杯了~~~~
這天晚上,我們去吃了燒烤~~






傳統的居酒屋~~店員很熱情~~一共是10串燒烤+2杯飲料
這樣是1900,便宜實在

晚飯過後,我們又搭乘地鐵到了東京站
去看東京鐵塔~~依舊還在下雨~~~且鐵塔要走好長一段路




我們買了票上去鐵塔上


在鐵塔頂端巧遇老外香蕉人



超想買一件給33穿的~~~
今天逛街逛的全身疲累
原本我們打算做小黃回飯店
結果一問價錢居然要約4千元
我們只好乖乖的再搭地鐵回去
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