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5東京行DAY3~今天是迪士尼的行程
前一天我們已經在涉谷的大黑屋買了迪士尼的票一個人5600
一大早我們做了莫約1小時的電車來到這~到這的時間大概是11點



剛開始精神很好~~非常開心


進到迪士尼裡面開始絕得很不對勁~~~人多到誇張
到處都是嬰兒車


第一個遊戲~~我們排了大約0.5小的隊


玩到了~~~立體電影@@
就是那種很多國外賣場都會有的東西
椅子不停搖晃~~配合著電影
其他的遊戲~~大概都要排隊1-2個小時,甚至更久
所以~~~今天~~我們只玩了一個遊戲~~誇張吧!!!
其他時間都在拍照


最讓我開心的是這個胖飽飽

他是個8個月大的小老外~~~一值再吃自己的手手
離開迪士尼的時候又遇到另一個日本娃


超大一隻~~~~我超開心的
可惜~~吉祥技術不佳!沒拍到他的全臉~~~揪在一團的臉臉超逗的

逛完了一整圈也逛完了賣場
我們就去重溫當年吃ㄉ冰




吃完立刻離開~~~這時才下午3點多
我們真浪費錢!!!
我發現~我老的~迪士尼可能已經不太適合我了!

我們搭著電車回到新宿逛街
要找尋小b的東京伊士丹限定桃紅色水餃包(後來才發現~伊士丹沒有,在西武百貨就有了@@)


這天沒買到~第五天在我們住的池袋旁邊的西武百貨就有了
買了2個桃紅小的8500一枚
一個大黑的9500一枚
分別是給33和小雅的

在百貨公司我巧遇了嫁給富商的李嘉欣,本人超瘦~~很美
在這買了個小b的行李帶給我娘當生日禮物~花費17000
還買了聽說不能不吃的馬卡龍


一顆約要台幣2百元~~櫃三三
今天的晚餐很簡單~~就是票卷式的拉麵
原本已完自己點的是一份咖哩飯~~結果


500元居然還有一碗麵~~我完全吃不下
因為這家店的客人極少~~我超害怕師傅發現我都沒吃麵
趕緊把麵放到回收台快跑~~~!!!
回飯店的路上
我們到了無印良品
我買了件衣服~~也幫安安買了2件


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