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7東京行DAY5
今天行程三鷹宮崎駿博物館-吉祥寺-涉谷-池袋
本日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宮崎駿博物館啦
我們為了要搭上10點的進場時間
也是依大早就出發了
這天......我全身熱呼呼~~帶著口罩好累
到了三鷹這座接駁車
傳說中的龍貓公車~其實只是普通的巴士

到了門口有超大的龍貓




館內無法拍照
其實這個博物館非常小
大概是一些工崎駿的手稿及動畫的製作
最多人的地方反而是買東西的商店
喝喝~~我也買了幾樣波妞的東西


累了座下來喝杯飲料~同樣"一大杯"350元
結束了這邊
我們走路到吉祥寺~~我一直以為吉祥寺有座寺廟
結果~~就和道明寺一樣是名子~~
這裡試賣雜貨的地方
我們逛了一下~~因為我實在非常累
+我很想買baby所以就很快的離開這裡到了涉谷
結果~~還是沒買到~~~

搭著電車又來到了池袋~~我們逛了一下西武百貨~買齊了包包
就回飯店睡覺
睡飽了再起來去吃晚餐
今天去吃和民~價錢和台灣差不多


這時候的我已經快要昏倒了






今天就在昏昏沉沉中快速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